伊万_83826

〔企划产物/审神者与刀〕所以说医务室常驻人员这个词在塔里到底是什么意义

企划四的沙雕番外


剧情纯属虚构,玩梗和群内观察集合体


是阿青在塔里养病(生),融入塔内生活的沙雕日常


与可爱(大雾)的大姐姐/大哥哥同事的互动


又名《让我好好养病的时间是不存在的》


也称《明明不是单身狗的我因为是未成年在你们这些成年人中总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对不起来个敌方把我再俘虏一次好吗》


————分割线————


      “咔吧咔吧咔吧——”


        明明应该是寂静无声的医务室,如今看起来甚至有点人满为患。


        虽然实际上只有三个人存在,而且还有一个让人情不自禁自动开启屏蔽模式。


        人间迷惑行为石锤。


        但这极具穿透力的、恶狠狠的咀嚼声在医务室中极具穿透力,甚至有些回响,令人有一种奇妙的上瘾感,甚至有点想自己也制造一些出来。


      伤刚刚好转的林常青苍白着脸坐在病床的最里面,手里捧着自家哨兵精心制作的羊羹,如是想。


         但他现在不得不放下那碗对他来说充满无限诱惑力的羊羹,因为他看得出来,那位声音制造者的眼神已经慢慢地朝自己瞄过来。


      他打了个哆嗦,放下碗,顺便还把它往床头柜的里面退了退,清清喉咙。


      “那个,歌月姐姐,可以问一下,你……是不是不开心?”


       最后一个字甚至害怕得有些跑调。


       特调组最小的向导可怜巴巴,明明是个病号,却没胆子实行病号的权力——毕竟他的工资、报销和年终奖都掌握在这位大佬手里。


       “啊啊……都是兼定那个家伙……”


        呕吼,完蛋。


        林常青露出悲伤的表情,并非常狗腿地侧过头,倾听这位大姐姐对于她家哨兵太直男太没有情商的控诉。


        明明是控诉,那语气里的娇嗔和宠溺都令这位未成年感受到了自己家哨兵不在身边时,世界对于他孤单一人的满满恶意。


        明明我不是单身狗,我却浑身散发着狗粮的清香呢。


        突然,门外冲进一位杜康(?),连拉带拽将歌月拖出医务室。


         一路上能听见他们关于“酒吧第十二次被炸到底能不能报销装修费用”的讨论。


        今天的我也没能好好养病,所以杜康好惨一叔叔。


        不,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提这一点。 林常青端起羊羹,如是想。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