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审神者与刀/企划产物〕埃哀

企划第三弹


大概会有好几篇吧


ps:是常青的姐姐林冬在本丸任职时的故事,可以当做《万年常青》的番外


无CP


BE(?)

我还是有良心的老母亲(●✿∀✿●)


                ———— 分割线 ————


                                  终


        审神者生病了,按理说,即使审神者体弱,已经在本丸住了将近两年,不应该出现这种突发病的。


         一众刀剑怒斥政府。


        因为天气突变的原因,常青的伤口又有些发炎,一下子击垮了这个有些瘦弱的青年。


        发着低烧的男子斜靠在窗边,难得,在一片混乱的天气里,得了今天这么一个大晴天 。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下雨啊。


        药研藤四郎扶着亭廊的木制扶手,看着自己的弟弟们嬉笑打闹,抬头,便看见审神者明显又消瘦了一点的脸。


       不知为何的熟悉,心口痛的像有刀割过一样。


        我终究不是护主的刀啊,恢复了记忆的药研,在一片春光明媚中,流下泪来。


        “一期一振。”


        “哈。主殿有什么吩咐我的吗?”


        “你究竟是怎么看我的。” 发着低烧,斜靠在准婚刀怀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嚼着点心。


         主人?灵力提供者?或者,是姐姐的替身吗? 就连与我在一起也是因为这个吗?低烧着的孩子刚做过一个噩梦,就想也不想将梦中的情节说了出来。


        一期一振沉了沉眼,蜜色的眼睛里空空的,又好像什么都有。


         已经历经四代主人的粟田口家长微笑着为他的审神者满上一壶茶水,室内的檀香满满的,呈烟圈状向上攀升着。


       “你是我的。”


        常青有些惊讶地抬起头,玉绿色的眼睛因为低烧荡漾着水波。


       “你是我的。”


       一期一振再一次重复了这句话,同时微笑着吻上常青的嘴唇。两人缠绵了将近一片落叶掉下的光景。


       “传染了可别怪我!”


        常青裹着被子,将后背对着一期一振。


       “哈伊哈伊。”


         一期一振笑着替常青掖了掖被子。


       “你说的,是真的?”


        常青从被子里探出头,“你可是哄人技术极好的刀啊,不是吗?”


      “你和林冬殿下……并不相同啊。我爱的,只是你而已。”


        不会再让你离开,就此……深陷于爱的病中吧。


        我的。


        你只能是我的,阿青。


        一期一振的的心里存在着从火中出现的狼虎,窥伺着细皮嫩肉的羔羊。


        我的。


       你只能是我的。


        一期一振。


常青窝在被子里的嘴角,翘起一个弧度。玉绿色的眸子荡起波纹,仿佛深邃的山谷。


        审神者生病了,他(她)不渴望被治愈更不能被治愈。


@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