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猫武士/鸦叶〕风声过耳

        我这是第一次写鸦叶的文,毕竟我第一次看小说的时候一直把鸦羽当做渣男。对,渣男。(...)

        人物ooc,原作paro

        画画不会学习不对连写文也是一团稀烂的人就是说我了。

      


        叶池在废弃的两脚兽巢穴醒来,她在这里一直都睡不太安稳,昨夜醒了好多次。秃叶季天亮得晚,她不敢太长时间得逗留。


       “鸦羽,醒醒,天亮了。”“唔……好。”鸦羽打了个哈欠,伸展着四肢。黑色的皮毛泛起波澜,有些乱糟糟的。叶池坐下来,虽然迟疑,但还是帮鸦羽清理起皮毛。她的大男孩儿总是忘记耳朵后面的芒刺。她多想时间永远停在这一秒。她心里有个声音,告诉她,放弃吧,离开吧。


       但她不能,她的群族需要她,她是巫医。星族啊!原谅我!她闭上眼睛,专注于并不存在的跳蚤。


        他们一前一后,走过废弃两脚兽巢穴的门槛。雷族边界近在咫尺。是时候分开了。她想。


        叶池的脚步有些不稳,她能感受到鸦羽的鼻息吹过她的尾巴尖。


       “后天就是满月了,你会去森林大会的,对吧。”鸦羽的声音也有些压抑。


     “嗯。” 


       叶池停在离边界两个狐狸尾巴长的地方,不安地扭动着脚掌。


      “你该走了,黎明巡逻队很快就会到,你得从原野上过去。”  “我明白。”


       鸦羽和她蹭了蹭鼻子,就向另一个方向跑去,消失在摇动的草丛中。


       叶池走向湖。湖很平静。


       冰冷的水向上蔓延,知道漫过脖颈,直到她只露出一个头来,她才停住。水很冷,但她不敢出来,生怕味道洗不干净。


      爬上岸来,叶池又在凤尾蕨里打了个滚,直到连自己的味道都不太闻得出,她才放松下来。没有巡逻队出现,现在这里很安静。阳光正巧不错,她趴在地上,让光烘干她的皮毛。


       她太累了。


       叶池闭上眼,将下巴搁在脚掌上。湖水,鸟儿和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将她吞噬,令她的心脏更加抽痛。她一次次地告诉自己,她只属于雷族,属于森林,而不是拥有旷野、风和兔子的山坡。


        他不属于这里。叶池心知肚明。他属于风和荒野。


        到底是风摇动了树,还是树摇动了风?叶池不知道。


       风声呼呼,只是过耳,便会难忘。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