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猫武士/狮松〕Dream

        狮焰疲倦地闭上了眼睛。睡意袭来,一切就像巢穴外的猫头鹰,咕咕轻叫。

        “小狮就是个老鼠屎!”小松鸦向松鼠飞抱怨着,“他把爪子都伸到我这里来了!”狮焰撇了撇嘴,甩了一下尾巴,击起星星点点的浮尘。这又不是我的错,是你占了我的位置还蛮不讲理的。

       “狮爪!!不要拦着我!!我会成为武士的!一定会!”“但是你是个瞎子!”松鸦爪的皮毛竖起,他露出尖牙,喉咙里发出愤怒的咆哮。狮焰叹了口气,感叹自己那时真的是傻不愣登。

       “我会成为巫医。”“你们难道是穿通好的?”火星看起来还是有点老了的样子,相对来说他现在来说。狮焰看着松鸦爪。他的皮毛上水汽弥漫,看来在月池的时候,他“打了一场硬仗”。

      “狮焰,你鼻子上的……额……很有个性”“什么?!你看得见?等等,你在梦里一直看得见?”狮焰看着自己吃惊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自己哪里是鼻子上有血块啊,简直是拿泥巴糊的脸。自己还问小松鸦我看起来怎么样……唉,傻的可以。

    

  

       “狮焰。你……” “我是不可战胜的武士,预言不就是这样说的吗。” “……”

        他明白的,一切都明白。

        狮焰盘坐下来,用长长的尾巴盖住脚。

        守夜的时候,他第一次感觉到,冷。很冷很冷。

        他舔干净松鸦那灰色的皮毛,一次又一次,直到皮毛的味道被他深深嵌入在记忆里。

        你跑的总是很快,比我这个武士还要快。

        狮焰抖了抖有些泛灰的皮毛,他的口鼻上已经有了些许灰白的斑点。

           

        他醒来了,从长老巢穴松软的窝里爬起来,拉伸了一下僵硬的躯干。

        他仿佛又回到了幼崽的样子,四肢充满力量,随时准备冲向远方。

                “我来了。”

       

评论(4)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