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混更

几首好听的歌(1)

友情提示:
①本系列全属于作者本人观点,毫无诋毁之意。
②顺序并不是排名,在我心里,这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最爱之一。
③如果有任何补充说明和观点意见不一,下方评论区请肆意留言😊。
④本人不是专业学习音乐的,只是一时兴起发出来的,请多多涵盖各种理解错误。

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作为经典的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
流传广度远远大于俄罗斯国歌,紧次于《咯秋莎》。同时,它也是一首相等适合露中的小情歌。虽然歌词中没有悲伤的词语存在,曲调却悠长而凄美,令人回味。在夜晚睡不着时,放小音量,不要戴耳机,你会体会到这首歌曲真正的感情。

⒉《绿岛小夜曲》
作为邓丽君的铁杆歌迷(我真的没有暴露年龄,真的),除去几首经典,《绿岛小夜曲》则是一股清流。在丽君小姐的各种温情曲调中,绿岛小夜曲则是飘渺而虚无的,恰如一匹薄纱,一叶小舟,湖面阵阵微风吹过,清凉感迎面而来,在夏夜里听更有奇效。当然,小夜曲小夜曲,自然也适合睡觉时听。个人认为比较适合湾湾单人


⒊《咯秋莎》
又是一首耳熟能详的俄语经典。虽然全曲都激昂向上,却在字里行间凸现出一缕缕的愁情和哀伤。又是一首露中神曲,不解释。其实,俄语歌曲很简单,和日语一样,只要背罗马音就好,《咯秋莎》就是一首极其好的俄语入门。实在不行,也可以尝试中文版本。就是没有俄语原版的那种惆怅了。

⒋《平凡之路》
一首公路曲。
在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第一反映是:老王。
后来我才发现:wcnm,原来是全员!
emmmmmmmmm,还是再听一遍吧,简直停不下来啊!


⒌《B小调雨后》
这是一首短小(嗯?)而高难度的歌曲,且不说副歌部分的颤音,还是高潮部分的高音回转,都是有很高的难度的。不得不说,这是一首(官方)名副其实的百合曲啊。点32个赞(≧▽≦)。




fbc.












这大概是我有史以来更新最快最多的一次了。珂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