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联合写文第三弹

    “……”

     norman看着早晨的太阳,她将他带出了沙漠的边缘,同时还将剩下的果子留下了。

    日高时,norman就到达了他最早看见的建筑群。街上人不少,俨然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现在自己也不能确定在这里会呆上多久,但是总得先找一个 落脚处。

     “大哥哥。”

      norman回过头,是一个小女孩拉住了他。

      “你有见过一个大姐姐吗?绿色头发的,眼睛是黑色的。”

      他脑海中立即闪过那个沙漠中的女子。“你找她干什么呢?小妹妹。”norman轻声问到。

      “她从沙漠里逃走了啊,爸爸要我抓她回去啊,”小女孩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脸,“她必须呆在那里哦,爸爸说的。”

        这么小的小孩子?

        “大哥哥,你看起来好狼狈啊。是不是到战乱的人呢?”小女孩凑上来,“我带你回我家好不好。”

          “呃……”norman尴尬极了,“那个大姐姐的事我知道――”“走咯!”那一刻,norman只记得一阵强光在眼前一闪而过,手臂上的眼剧烈跳动起来。

          “welcome to――我的都城:雨翚!”norman睁开双眼,一阵凉爽的强风吹过,他破旧的斗篷别吹起。从悬壁上面看过去,一座座宏伟的建筑耸立着。

           “那个,你说的那个姐姐――”

            “我知道的哦。”小姑娘突然笑了起来,“她在这里哦,我知道的哦。”“那为什么――”

             小姑娘诡笑一下“因为啊,你是让她归来的最后一只活体标本哦。”

             norman向后退了一步,小姑娘就笑嘻嘻的看着他,抽出来一把大的可怕的解剖刀。

             “谁让大哥哥是最后一个见到她的人嘛~”

              “停下。”

               身后,那个绿发女子,才不过半日,她的头发却在尾部白了不少。

              “胩,停下。”

@已应钟声共鸣到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