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_83826

真·混更

我们是写手。


我们拥有坚定的信念。



那就是


跟随党的领导



坚持挖坑






打死不填。








第二坑,预告。


可以点文啦~
私聊哦~仅限于下周一到六
文风、格式自选,我(应该)都会。
CP就不一定啦~

史前巨坑。



欢脱向,各种搞事。
只有想不到,没有写不了。
绝对不会有刀(tang)的。我保证,真的,我保证。














正文

其实,作者是一个即将踏入初三魔咒的学生狗∪・ω・∪
《战争》这部文章其实已经在我的脑海里酝酿了一年多了,真实的作者有两个。一个本人,一个幕后不时提些脑洞意见的姐姐大人(我大老婆最棒了^ω^)。因为其世界观非常庞大,所以更新慢。而且,到开学后,应该就没有什么时间更新了,在以后的假期中我会全部补回来的(毕竟手稿党)。



再次表示歉意。







(然而这不是你今天晚上混更的理由呵呵→_→)

评论